Monday, April 27, 2009

我走的道路...

当问题发生, 人往往以避免,而不是对抗它。我认为不是所有问题应当避免或面临。

现在,我有一个问题, 但是我选择不打扰它。我知道面对这个问题,不会带来任何好处给任何人。所以决定避免它。我不在乎我在干什么是对还是错,愚蠢或聪明,我所知道的是,现在我感觉痛苦, 但我选择的道路,每个人都将得到更好的。但我觉得不好, 以便避免这种悲惨的感觉我已经决定怎么做。

我作出这一决定无论多么荒谬的。时间来关闭该门打开另一个。是更好的或最坏的情况,我不知道,我所知道的是,我必须继续前进面对现实。我是否感到遗憾或不并不重要。但是,即使我很遗憾,我仍然会选择这条道路,因为我选择了它。

这使我想起这首诗,我在中学学的, 关于道路未采取。两个路径选择,我们将不知道哪个是更好的,但我们将永远会想没有选择的道路。我学习要对我们所选择的道路有满意无论是好还是坏。

No comments: